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出了個小天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出了個小天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班級都有學習成績很好的人,有的甚至可以稱為“天才”。我們班也不例外,同樣出了個小天才。

你說他吧,外觀形象跟平常沒有兩樣,個子還矮人一截。可他腦子咋就這麼靈呢?走,跟我去認識認識他吧。

在老師眼裡他是個尖子生,凡是什麼奧數競賽、作文比賽都少不了他的份。課堂上,就數他反應快、發言積極。老師的例題還沒有講解完,他就迫不及待地站起來說他還有另外一種解法。幾乎每次老師提問都讓他給搶了先。不過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天才”也有失誤的時候,當老師否決了他的想法后,他一屁股坐下悶悶不樂發起呆來。可是下課鈴一響,他比誰都跑得快一溜煙就消失了,剛才的事早已經被他拋到九霄雲外。他常常借用老師的話解釋說:下課開開心心耍上課認認真真學。你看,他就是這麼樣一個人。

這是他的優點,可是天才也不是沒有缺點的。

他最令人討厭的缺點就是小看女生,自認為女孩子永遠比不上男孩子。哼,他以為這是舊社會呀,搞重男輕女!封建!你等着我們女生總有比男生強的。我們可愛的小天才啊,現在可是21世紀了,早就男女平等了!因此我們女生雖然佩服他的“天才”,但對他還是不怎麼感冒。

他第二大缺點就是隨意指責別人,愛罵人說人。你不知道,他罵人的時候簡直是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口水四濺,往人身上打“標點”。是不是他硬是因為自己是天才,就要對人指手畫腳了。不過他說歸說從來不會因為別人的缺點而疏遠別人,一會兒就和好如初了,還動手去搞別人的東西。嘿嘿,他是不是有點瘋瘋癲癲的?

說歸說,作為同班同學我還是希望他改掉自己的小毛病,這樣就更像天才了更名副其實了。

說到這裡你一定想知道他是誰吧?他就是我們班的數學小天才——陳宏傑。

您正在瀏覽: 我班出了個小天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出了個小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