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小鹿練跑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小鹿練跑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當天蒙蒙亮,東方剛露出魚肚白的時候, 小猴,小鹿的身影就出現在了大森林的小路上。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下個月就要舉行了,小猴,小鹿報名參加了長跑比賽。他們約好了每天清晨一起鍛煉,爭取取得好成績。 

  出發前,他們先做了五分鐘的熱身運動。他們每人帶了一個小水壺。他們要從孔雀姐姐家的路口一直跑到大象伯伯家的路口,大約有五公里的路程。今天天氣真好,他們心情特別愉快。跑了沒多久,他們遇上了老牛伯伯。老牛伯伯是大森林裡最早迎接黎明的公民。每天天不亮就要打掃森林裡的垃圾。小猴,小鹿說:“老牛伯伯,早上好,你辛苦了。”老牛伯伯微笑地向他們致意。 

  他們跑了約兩公里的時候,小猴和小鹿開始累的氣喘吁吁。他們一邊跑,一邊打開水壺,喝了幾口水。他們咬着牙,終於堅持到了大象伯伯家的路口。 

  小猴,小鹿雖然累得大汗淋漓,連話都說不上來了,可心裡還是很高興。 

  幾天後,小猴小鹿分別站在了森林運動會長跑比賽冠亞軍的領獎台上。

您正在瀏覽: 小猴,小鹿練跑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小鹿練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