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起她,我幸福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起她,我幸福多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某次體育節上,老師放我們女生自由活動。由於我不想運動,便坐在石椅上看男生打籃球。我一直沉思在樓上的功課里,因為有一道數學題我始終不明白... 

這個時候,她坐到我的身邊。我抬頭望着她,打了聲招呼便繼續我的思考。 

從我認識她到現在,她給我的印象都是開朗,活潑的領導型女生,可是這個時候的她,卻是如此的消沉,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我再也無法忍耐對她的好奇心了,我再一次抬頭,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她說了一句:我的父母昨天離婚了。 

天啊,離婚?怎麼現代的父母這麼不負責任啊,既然不理會孩子的感受而離婚? 

她看到我如此震驚,便對我說: 

其實我是已經料到了,我父母的意見不合,加上媽媽外面有男人的事已經被爸爸知道了......離婚,只不過是早晚的事 

‘什麼?那麼你是早知道你母親外面有...有男人咯?’ 

是的,不過媽媽拜託我不要告訴爸爸,她說爸爸對她不夠好,反而那個男的卻能夠明白她......所以,所以他們就離婚了。 

‘可是...你能夠反對啊,你的父母不可能不尊重你的意見啊’ 

意見?不,我並不認為他們離婚不是件好事,至少我現在少了對爸爸撒謊的罪惡感...而且媽媽得到幸福,也不是件不好的事 

‘那麼你呢?你的幸福呢?他們怎麼都不顧及你啊?’ 

我的幸福我以後可以自己找呀,我沒關係 

‘你以後要...恩...跟誰一起生活啊?’ 

我沒有選擇的,因為我母親和那個的男的失業了,沒有經濟能力,我說什麼都要跟有穩定收入的爸爸......打鐘了,我們回班吧 

‘啊,哦,好啊...’ 

父母離婚,這種痛苦她怎麼還可以當作沒事呢?而且她還不反對他們在一起... 

(她很堅強)我心裡某個聲音對我說(她不想讓父母認為自己不希望他們離婚,一定是這樣,所以她外表上看起來無所謂,可是內心卻是很傷的) 

比起來,我好像過分要求了。有個完整的家總比破碎的家來得幸福。我在想,要是我是她,我會崩塌了...... 

您正在瀏覽: 比起她,我幸福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起她,我幸福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