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哈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哈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姑姑家養了一隻白色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哈利”。

  小“哈利”大約有一個籃球那麼大,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就像一個大雪球。兩隻烏黑烏黑的圓溜溜的眼睛,顯得特別有精神,黑黑的鼻頭上,整天濕糊糊的。

  別看小“哈利”個頭不大,它已經好幾歲了,在狗狗的世界里,也算是個“小大人”了。

  小“哈利”喜歡跟着人,大人走到哪裡它總跟到哪裡,有小朋友和它玩耍,是它最開心的時候,它總是蹦蹦跳地跑個不停,它還有絕招,就是突然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小“哈利”有個不好的毛病,就是不講衛生,它總是喜歡隨地小便,小便的時候總是把後退抬得很高,聽家長說,這是狗的習性,它這樣能利用自己的氣味來辨別回家的路。

  小“哈利”的膽子特別小,只要有突然的響聲,它就會嚇的已哆嗦,馬上把它的小尾巴夾在兩條後退中間,調頭就跑,真是一個“膽小鬼”。

  一天,小“哈利”突然不見了,可把我嚇壞了,到處找,結果它躲在一邊曬太陽,就像喝醉了一樣,真是個懶傢伙。

  山東省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三年級:蘇兆寧

您正在瀏覽: 小狗“哈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哈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