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裡是蝶兒、蟲兒、鳥兒們生存和嬉戲的一片樂土,也是我的樂園,這兒就是後花園。我常常來這裡嬉戲、玩耍、慢慢的我喜歡上了這裡! 

  當我每次來到這兒,就有一種好奇感,因為這裡花的顏色我都不敢想。在我的印象里花的顏色只有紅色、黃色、白色、粉色,可是後花園里有藍色的花、綠色的花、彩色的花。 

  每次當我來到後花園,我都得小心地走,因為那裡長着許許多多的月季花,如果你不小心就會被它的刺扎傷。 

  後花園的中間是一個水池,水池的水清的就像透亮的水晶。水池裡有許多鵝卵石。水池中間有一個假山,假山上的石頭也是五顏六色的。 

  再往水池深處望,綠綠的大樹映在湖底,天上的白雲飛鳥倒映在湖底,魚在雲端間從容游,鳥在水底自由飛。白雲、綠樹、紅花在湖底里歡聚,魚兒與飛鳥在水中親密約會。真是人間仙境,夢幻世界,驚奇美妙極了! 

  美麗的後花園就像一位小仙女,變化出種種你不敢想的畫,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後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