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值班室的老爺爺養了一隻小狗,我們都叫它聰聰,因為它很聰明。每當我來看它時,它總是把頭抬得高高地望着我,腳直向前撲,好像懇求我帶它出去外面逛逛,因為整天被困在值班室很無聊。聰聰長了一身黃白相間的長毛,眼睛又大又圓,像兩顆閃亮的黑寶石,兩隻耳朵又大又長,耷拉在腦袋兩邊,彎曲的尾巴毛茸茸的,真像一朵怒放的白菊花。我喜歡聰聰,聰聰也喜歡我帶它出去玩。 

  有的時晚上我和媽媽出去玩很晚才回來,值班室的老爺爺已經睡著了,媽媽就去敲值班室的窗戶把老爺爺叫醒,這時,聰聰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沖向窗戶,而且“汪汪”地叫個不停,直到把老爺爺吵醒。 

  聰聰說來也怪,平時除了豬肝,其它都什麼都不愛吃,難怪它長得胖乎乎的,成天活蹦亂跳。有一次,我看見聰聰在吃飯時樣子很可愛,只見它狼吞虎咽地吃,好像旁邊有其它狗跟它搶吃似的,它邊吃嘴裡還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吃完后還會用舌頭在嘴邊四周舔幾下,好像還在回味着這頓美餐。 

  大約三個月前,政府到處在打狗,一天,聰聰自己跑出去玩,不幸丟了,而且再也沒回來,我想它可能被打狗的人抓走了吧。每當我上學經過值班室時,我就會想起聰聰,我真希望有一天聰聰還能出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聰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