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兔聰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兔聰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有隻小兔,名叫聰聰,它很驕傲,常說:“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都沒有我跑得快。”

  動物小夥伴們想讓聰聰改掉這壞習慣。小牛說:“我有辦法啦!”哪些小動都興緻勃勃地問:“是什麼辦法呢?”

  小牛說:“我們森林舉行一次賽跑大會,推薦了小猴、小鹿、小狗等幾位跑得快的選手和它比賽,挫挫它的驕傲。”

  聰聰接受了它們的挑戰。對這次挑戰賽,聰聰滿不在乎,既不練習,也不活動身體,仍然四處遊玩。

  五天後,運動會開始啦。小猴先向小兔挑戰,哨聲一響,小兔一衝像飛毛腿一樣,將小猴遠遠拉下。

  第二場是小兔對小狗。為了向大家表現它的賽跑速度,小兔就先慢慢的跑。待小狗追上了,超過了它的時候,小兔大顯神威,馬上快跑,追上並超過小狗。這時,小兔更得意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兔聰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兔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