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子聰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聰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一次森林大會,老虎大王讓小動物們開商店,從此每個小動物就都有了一個自己的小商店。只有小猴子聰聰沒有自己的商店。 

  聰聰看着其他小動物的商店心裏面十分羨慕,他想了很久,決定開一家毛絨玩具店。經過精心準備,第二天聰聰的毛絨玩具店就張燈結綵的開業了,許多小動物都有紛紛進了聰聰的商店來看,都被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的毛絨玩具所吸引了。就這一天,聰聰的毛絨玩具店就可以說是遠近聞名了。 

  聰聰的毛絨玩具真可以說是物美價廉。可是過了一段時間聰聰發現他賣毛絨玩具賺不了多少錢,因為他要去新疆買棉花,再運到村子里要花費很多錢。突然小猴子聰聰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辦法:把以前的一級棉花改用黑心棉,這樣可以少花費很多的錢,小猴子聰聰得意的笑了。 

  第二天,聰聰的毛絨玩具店依舊像以前那樣紅紅火火,聰聰又賣了許多毛絨玩具。 

  幾天後,買黑心棉做的毛絨玩具的小動物們感到渾身不舒服,眼睛癢、喉嚨痛等癥狀。細心的小動物打開了毛絨玩具,發現裡面裝的全是黑心棉,這個消息一傳十、十傳百……不久所有的小動物都知道了,再也不買聰聰的毛絨玩具了。 

  聰聰的毛絨玩具從此冷冷清清,再也沒有小動物去買他的毛絨玩具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聰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