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威夷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威夷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威夷島是美國位於太平洋上的一群美麗的島嶼,像一顆顆灑在太平洋上的璀璨的珍珠。 

  夏威夷被成為“彩虹之城”。那裡的彩虹可奇特呢!每天,都會下一場毛毛細雨。雨後,一座五彩繽紛的彩虹穿越在一座座高樓大廈之間,像一架雄偉的立交橋;有時候,彩虹出現在湛藍湛藍的、一望無際的大海上,像為仙女搭起了一座彩橋,把溫暖和幸福撒向人間;還有的時候,它可能就悄悄地降落在熱鬧的大街上,一不小心,你還以為那是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呢! 

  夏威夷有一座島叫“火山島”。巨碗狀的火山口,緩緩冒着乳白色的氣體,好像一碗熱騰騰的米飯。那天,天好冷,下着冰冷的雨,我被凍得直打顫。爸爸牽着我,在黑色的火山石上小心翼翼地走。我們把冒着白煙的火山石掀開,裡面馬上冒出一股熱氣。我趕緊蹲下來烤手取暖。真是太有趣了! 

  最有特色的要數夏威夷的草裙舞了。我們登上一艘大輪船。夕陽下,一群身穿用茅草編織的草裙,頭上戴着鮮艷的花環的美麗的少女,踏着歡快的節奏,跳起了熱情的草裙舞。下面的觀眾,不由自主地跟着拍起了手,忍不住站起來,和姑娘們一起跳起來了。 

  我愛這裡美麗的彩虹,我愛這裡神奇的火山,我最愛給人們帶來歡樂的草裙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威夷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威夷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