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年之夜話團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之夜話團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除夕夜,同往常一樣,我們一家又回到奶奶家過大年三十。 

  晚上,我三個姑媽、姑伯、姐姐全都來了,非常熱鬧,天剛剛黑下來,我們全家就出門放花炮。 

  姐姐把一個長方體似的禮花擺在院子里,“宣宣,快來把它點了!”我走過去,心裡有些害怕,但全家人都在看着,我礙於面子,只好走過去。我手裡拿着打火機,還微微顫動,一點一點靠近捻子,別的人已經離地遠遠地。我一扣扳機,轉頭就跑,一頭扎進媽媽的懷裡。 

  只聽背後“轟”的一聲巨響,我才慢慢轉過身,漆黑的夜空上,綻開了一朵朵禮花。大家都高興的拍手叫好。 

  放完花炮后,我們回家吃年夜飯,三代人圍坐在一起,有說有笑,非常熱鬧。大伯站起來說:“來,乾杯!”大家紛紛應和着,並站起來舉起杯子,互相碰杯,好不熱鬧。 

  吃完飯,我們一起擠在電視機前看“春晚”。 

  今年的除夕夜我過地既開心又充實。

您正在瀏覽: 大年之夜話團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之夜話團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