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看科教頻道,廣告很短,但是都會有一個環保的廣告。我看的時間長了,也就想做一個環保小衛士!

  我對媽媽說:“媽媽去買些節能燈吧!”媽媽不解的看着我說:“是我家的燈壞了嗎?”“沒有啊,我就是覺得我們也應該對環保做些我們能做的啊!”我說。媽媽看着我笑着對我說:“好啊!可是不也要等到我們用的壞了再換啊!要不然好好的就換了,那不也是一種浪費嗎?”我撓了撓頭想想媽媽說的也對啊。

  我除了讓媽媽把家裡的燈換成節能的,還提了很多的建議,塑料瓶是可以回收的,所以不要亂扔,玻璃瓶可以用來裝別的東西……我家的環保還不止這些,我們不用空調,少開車多走路和騎自行車……

  我家的環保還在繼續深入中,我也要為我們的地球家園做我力所能及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