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要經歷許多事,高興,難過,傷心,快樂,有些會像浮萍一樣,飄過大腦,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有些事,卻會像樹根一樣牢牢扎在心裡,記憶猶新,每個人都不會望記我也不例外,那我就讓大家來分享我快樂心情吧!

  那件事是不久前的。寒冷的冬天裡,昨天才下雪,今天依舊在短短續續的飄下雪花。我們今天要來參加唱歌比賽,所以頂着寒風,早早地起來了。 

  昨晚雪可真夠大的,把學校裝扮成了白雪世界。地面上雪堆得厚厚的,踩上去發出 “咯吱”的響聲。我們便決定唱完歌后,留下來在這裡玩一玩。

  終於 ,“討厭”的唱歌結束了,學校籃球場就成了天地中一片銀色的樂園,同學們在雪地上盡情“塗鴉”。看呀!那些各式各樣的小腳印有序排列在籃球場上,像一個個快樂的音符。不知誰提議“來打雪仗吧!”“好呀!”大家其聲贊同。然後開始了激烈又刺激的雪仗遊戲。胖胖自告奮勇的來砸,他戴上了一雙棉手套,然後把地上雪捧起來,向我們虎視眈眈……小雪球筆直向飛來,她見了好比老鼠見了貓似的四處竄逃。到了安全地帶才舒了一口氣,竟然沒反應過來,直到被困到了中。死角拳頭般大小的雪球就在他身上開了花!大家見到此景,都哈哈大笑起來。 

  小胖頭上都布滿了雪,活生生變成了一為白髮老人。小胖氣急了連手套都不戴,握着小雪球就朝砸好想老天故意和小胖對雪球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就自動爆炸了看見了便又一陣笑小胖生氣了直接拿起一坨雪來砸這回換我被堵在死角了不過在小雅砸我一瞬間我一轉身雪全都砸在了我背上,哎差一點我就成了個白髮老人了……一上午時光就在跳呀跑呀笑呀中度過了!

  這麼有趣事怎能使我忘懷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