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有感 標籤:百科全書作文 中國少年作文 讀《傅雷家書》有感作文 愛國少年作文

  媽媽從北京買回許多書,其中有一套是《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我感到很有趣,所以這套書成了我寒假期間的掌中寶。

  《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共分四冊,分別是地球家園、科學技術、文化生活和人類社會。人類社會裡有人類起源、世界歷史、軍事等等。我最喜歡看這其中的一部分--軍事。

  今天,我又看了軍事中的現代戰爭,裡面有雷達、軍艦、原子彈等。咦!那個飛機在掃描什麼?原來它在擾亂雷達,傳送假電磁信號,讓雷達的信號雪花一片;其他另一處,一群炮車在打幾架飛機,飛機敗了,但不甘示弱的飛機陣又派來兩架隱形機,炮車像“瞎”了眼,節節敗退;那邊,一艘潛水艇正悄悄的偷襲軍艦,沒想到被航空母艦破獲,立即在適當位置布下水雷......好一個高科技的戰爭場面!

  看了這幾頁,我想好好學習知識,發明武器,減少戰爭中的人員傷亡,當一名優秀的軍事家。

您正在瀏覽: 看《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