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科全書”劉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科全書”劉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百科全書”劉博 標籤:百科全書作文

“百科全書”劉博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楊超越     劉博是十足的小書迷。因為他讀書廣,懂的知識很多,我們都叫他“百科全書”。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田野里玩耍。我見一朵野花上有一隻蜜蜂在采蜜,正要去碰它。劉博搶着說:“這蜜蜂有沒有毒,讓我看看。”他就盯着蜜蜂瞧了一會兒,說:“這是只勤勞的工蜂,毒性不大,不過脾氣比較暴躁,你不要去惹它,否則它會蜇你的。”我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正要走時,手不知被什麼東西蜇了一下,疼得哇哇大叫。這時,劉博察看了一下傷口,把我拉到了洗手間,用香皂在我的傷口上擦了擦,就不疼了。“怎麼不疼了呢?”“香皂可以止住蟲咬后的疼痛,我是從《百科全書》上看到的。”    我到他家玩,只見門的最上角有一個小東西。我就走了進去,劉博正在看漫畫書。“那個門角上的東西是什麼呀?”“那是探頭,用來看小偷有沒有到我家門前。”“那你怎樣看到小偷呢?”他的手指了指。我順着他指的方向看去,一個電腦一樣的東西擺放在桌子上。“那是連接探頭的監視器。”劉博說。“你是請人來裝的嗎?”我問。“那是我從一本科學書上看到的,覺得好玩,就買了些配件,按書上的方法做了一套。”劉博的話又讓我吃了一驚。    劉博,劉博,知識真淵博呀!

您正在瀏覽: “百科全書”劉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科全書”劉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