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吝嗇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吝嗇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吝嗇的爸爸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陳禹丞

  我家有一個吝嗇鬼,他就是爸爸。他可是又小氣又摳門,我非常不喜歡他那些吝嗇的表現。  

  有一次,因為起來晚了,我上學馬上就要遲到了,離上課時間只差十幾分鐘了,我非常着急。本以為爸爸會打車送我的,可爸爸卻沒有。我問爸爸怎麼不打車,爸爸說:“省着錢,留着以後自己買車。”天哪,那得攢到猴年馬月呀!於是我們爺倆馬上往學校跑,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心裡直埋怨。唉,有這樣的爸爸,兒子就得吃苦啦!  

  爸爸的摳門真是摳到家了。  

  新學期開學,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買一個新書包。”可爸爸卻不同意,“家裡那麼多書包了,不能買。”“可那些書包都是姐姐用過的,再說了,都是女孩子的式樣,不適合我。”“別找理由花錢,你說什麼我都不會給你買。”完了,徹底沒戲!  

  不過呀,那一次我可是對爸爸刮目相看了。我們學校組織為災區捐款,爸爸問我老師要求捐多少,我說十元。爸爸大大方方地給我一百元。天哪,這簡直是不可置信的天方夜譚哪!  

  你們說,我這個爸爸到底是吝嗇呢還是不吝嗇?  

您正在瀏覽: 吝嗇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吝嗇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