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使自己後悔的一件事。對於我有件事至今使我非常後悔。

  在1年前的夏天,我的媽媽從外面買了一隻小貓回來,並且很是喜歡它。但是我卻非常得不喜歡它,因為我感覺貓很臟,不幹凈身上有很多的跳蚤。所以我非常的不喜歡它。處處和它過不去,媽媽嚷我喂它飯,我就只給他端水。可是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屋裡寫作業,正在寫的認真的時候。突然,這隻貓一下子從我作業本子上跑了過去,我頓時嚇壞了可讓我更可氣的是,我的作業本缺被它撕爛了。我怒了,就追着它打,手裡那些掃把,一邊追一邊打,我滿屋子追着它打,但是沒注意其他的東西,等到我累了,我停了下來,貓卻跳窗戶跑了。這時我才發現屋裡已經非常的亂,我在一看媽媽的屋裡,有件衣服掉在地上,我跑過去一看,我頓時傻了,這可是媽媽最喜歡的衣服,現在卻能髒了。我趕緊把衣服上的臟拍掉,可是卻能不幹凈。我也沒辦法了,突然我想到了一個主意,等媽媽回來就說是那隻貓亂把,才把衣服給能髒了。“對,就這樣”我心想,於是我就去寫作業了。

  晚上,媽媽拿着衣服走了過來,我也有點慌了。媽媽嚴肅得問我:“衣服怎麼髒了,是不是你能的。”看着媽媽嚴肅的樣子我頓時慌了,但很快我就冷靜下來了說:“不是我,我一隻在寫作業,但我看見那隻貓,在屋裡亂跑,可能是它能髒的。”媽媽聽了,於是把貓抓了出來,就是打,聽着這隻貓嗷嗷的亂叫,我有點後悔。第二天,我卻沒發現那隻貓,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卻說:“我把它送人了,就因為它,把家裡能的那麼亂,還把衣服能的髒兮兮的。”我一聽,很是後悔至今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對不起那隻貓。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