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 趣 的 一 件 事

昨天下午,爺爺帶我去奧體中心學游泳。

我倆來到淺水的兒童泳池,剛要游,我想糟了,去年我剛學的自由泳技能都忘了,怎麼辦呢?算了,我就跟爺爺學吧。開始時,我只能在水中撲騰幾下,爺爺說:“開始游時,不能從上往下撲,不然,人會往下沉,很容易被水嗆到。”我按照爺爺的說法去做,游着游着,就長進了許多;在爺爺的指點下,我通過反覆練習,逐漸恢復了原來的游泳技能,一次性能游到5米了。接着,爺爺在深水的泳池裡又遊了幾個來回,為我作了示範表演。

最後,我們轉到水較深的泳池裡,我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想一次游到10米遠。爺爺站在幾米遠處,張開雙臂接我;我從岸邊一次又一次地游到爺爺面前,爺爺也一次又一次一接住我,把我送回岸邊。這樣,我像一條快樂的小魚兒,在泳池裡游來游去,把游泳技能練習了一遍又一遍。通過近3個小時認真反覆練習,我一次性游的距離終於超過10米了。爺爺不斷地鼓勵我、表揚我,我也越游越起勁。“哈哈……”我們爺孫倆個不時地共同地出歡快的笑聲……

我對游泳這項體育運動充滿了興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