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愛的寵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寵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以說是和動物特別合得來,我也養過很多動物,例如;小狗、小貓、小鳥、金魚等等。不過,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還要數鬧鬧了。鬧鬧其實是我養的一隻小狗,它也是我最喜歡的。我和它的故事很長很長,下面就讓我來說說吧!鬧鬧其實是媽媽抱來的,而這個名字也是憑它自身的性格而起的,因為特別不老實,總是鬧鬧哄哄的,所以鬧鬧這個名字就成了這隻小白狗的名字。可是,鬧鬧已經失蹤快 4個月了,一直沒找到。其實每個人都知道,狗和人一樣,都有走的一天,而且它的壽命比人要少的多。我常想如果有一天,鬧鬧死了,那我一定會哭很多天的,可是沒想到我竟並沒看到鬧鬧死,直到現在我還相信鬧鬧並沒有死,只是出去玩了。鬧鬧很聰明,和人的思維沒什麼兩樣,只是它不會說話罷了,家裡人都說鬧鬧已經死了,我不信,原以為鬧鬧過年會回來吃餃子的,可是它並沒有回來,我相信下一個春節,鬧鬧一定會回來的! 

  我記得,一位爸爸媽媽上班,我上學的關係,我們把小鬧鬧送給了別人,它那時還特別小,也因為我和它處的時間不長,所以即使媽媽提出把它送人我也並未阻止。可是,也許我和這隻狗的緣分未盡,就在我和朋友出去玩時,因為一時好奇,就叫了一聲鬧鬧,那時它已經長成大狗了,沒想到一句話,竟讓鬧鬧又回到了我家,我很高興,就這樣,我們相處的特別好。鬧鬧是一個記仇的狗,記得它小時后,我的老叔經常跺腳嚇唬它,鬧鬧回來后竟然還記得,看見我老叔就叫,雖然我老叔還是嚇唬它,不過看得出來我老叔是喜歡鬧鬧的,我還曾經因為我老叔嚇唬鬧鬧,我還哭過呢。鬧鬧真的很聰明,今年聊家常時,我們還聊到了鬧鬧,大家都對鬧鬧沒了而惋惜,也許你認為我說的太嚴重了,誰會對一隻狗惋惜呢?那你就錯了,因為我會。大家都說鬧鬧很是特殊,就連死也要弄個謎,讓人們想想到底怎麼死的。雖然聽大家這樣說,可是我始終不相信鬧鬧死了。 

  “鬧鬧,快回來吧,這裡才是你的家啊,快別貪玩了,快回家吧,我在等你啊,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朋友,希望你快點回家。” 

  相信大家都養過寵物,也相信大家都是有愛心的人,一定要善待你的寵物哦!!!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寵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