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有個美麗的大花壇。

  花壇里種着小草。小草真碧綠啊,碧綠得像一塊綠色的地毯;小草真柔軟啊,柔軟得我想上面小憩;小草真有生機啊,似乎每一棵小草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花壇中間和四周栽着九里香。前面的教學樓像U字形一樣圍繞着花壇。九里香真香啊,香得幾里之外都聞得到,吸引了許多蝴蝶蜜蜂翩翩起舞;九里香真綠啊,綠得好像綠色的晶片;九里香真密啊,密得好像一堵綠色的牆。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九里香還被工人修剪得姿態不一,有的像大海里的波浪;有的像又大又圓的傘;有的像大大蘑菇。每到下課時,有些同學就會到花壇旁觀賞九里香,使人神清氣爽。

  花壇中間還長着幾棵桄榔樹。桄榔樹大約有三層樓那麼高,像威武的巨人一樣守護花壇。褐色的枝幹又直又長,像水泥柱一樣。那細長的一片片的葉子像一把把劍一樣串起,像四面展開,又像一把傘似的。中間剛剛長出來又長又尖的新葉,像利劍一樣直指天空。桄榔樹無論春夏秋冬,都依然那麼美。

  這樣美麗的九里香,加上這樣柔軟的小草和這樣威武的桄榔樹,為校園增添了幾分美麗。人走在花壇旁,顯得格外精神,格外矯健。

  我愛美麗的大花壇。

  夏西小學四年級:王鈺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