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花壇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地方,一進校門,穿過大廳,就來到了美麗的花壇。

  從教學樓往下看,花壇就像巨人的兩隻大鞋子。花壇里有許許多多的植物,有鐵樹、有山牆樹、有檳榔樹、有串串紅、有桂花樹……山牆樹圍繞着花壇,就像一位忠實的衛兵,在守衛着美麗的花壇。

  春天,花壇里的花草樹木都吐出了嫩綠的新芽,換上了新衣服,迎春花的枝條里,開滿了嫩黃色的小黃花。給綠色的花壇增添了無數的生機,小草也偷偷地鑽了出來,春風姐姐輕輕一吹,小草們就翩翩起舞,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一到秋天,花壇里更加美麗了,你看,那銀白色的、金黃色的、粉紅色的、天藍色的菊花正在盛放着。像小絨球、像金絲,一朵朵、一株株,真是千姿百態,令我想起兩句詩;“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

  兩個花壇的中間有一條石子鋪成的小路。一下課,我們就喜歡在花壇邊玩耍,花壇里充滿了歡聲笑語,花壇里成了我們玩耍的一片小天地。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這美麗的花壇! 校園的花壇! 

 指導老師;劉靜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