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菜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油菜花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草地上,公園裡,到處都成了花的世界,尤其是田地的春姑娘-油菜花,它黃燦燦的,把田地變成了金色的海洋。

油菜花有的是五個瓣,有的是四個瓣,呈十字形,薄的透明。它們就像一位小姑娘,在綠葉的襯托下格外美麗。油菜花一開就是一大片,春風吹過,金燦燦的小臉笑成了一朵花,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我們真快活!”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都是半個月左右,每朵花凋謝后都結成了許多小籽粒,那就是油菜籽,可以用來榨清油。油菜花的氣味很特殊,你只有隨着微風細細的聞才能聞出它那單純的香味,讓人陶醉。

油菜花常常成為蝴蝶的樂園,蜜蜂的花場。因為它顏色鮮艷,非常顯眼,所以給春天添上了一條迷人的色彩,默默的把春天裝點。

啊!油菜花,你那金色的海洋,使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