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春天裡,貓和老鼠是好朋友,它們倆把船上的一桶油拿了出來,打開蓋子,喝了一口,特別香。就決定放在一個幾百里的一個廟裡,等冬天再來吃。 

  沒過幾天,老鼠獨自一個人來到那個廟裡,心想:“貓的胃口很大,如果留到冬天,一桶就會被它吃完。我一定要想個辦法,眼珠一轉,有了辦法,它決定把這桶油藏在別的地方,再把一桶過期的油放過來,再放一些巴豆。於是,老鼠就按自己的計劃去做。 

  一到冬天,老鼠故意去貓大哥家說:“貓大哥,這麼久了,並又到了冬天,我們去看看油壞了沒有。”貓大哥也說:“是呀,去看看油壞了沒有。”一到廟裡,貓主動把蓋子打開,喝了幾口說:“真的壞了。”於是就其把這桶油扔掉了,結果貓天天拉肚子,油全部被老鼠喝了。貓去廟裡治病,知道了這件事是老鼠 乾的,於是,貓和老鼠就成敵人。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