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貓大王”捉到一隻老鼠,正準備吃時,老鼠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說:“貓大王,我今天能為你獻身實在光榮極了,我想為你唱一首歌,以表達我的感激之情。”貓想:聽了歌再吃老鼠,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貓一放開前爪,老鼠立刻腳底抹油——溜之大吉。 

  老鼠成了第一個從貓爪下逃走的老鼠。所有老鼠都來為他慶祝,東西很快就吃完了,老鼠們決定再去偷雞蛋。 

  貓大王想:老鼠們一定會慶祝的,我不妨先到廚房埋伏,來個一網打盡。老鼠們來到廚房,開始偷雞蛋。他們一個抱住雞蛋,一個拖住尾巴往洞里脫。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貓跳出來把老鼠一網打盡。 

  老鼠雖然甜言蜜語,詭計多端,逃了一次,不過最後還是飛蛾撲火——自取滅亡。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