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牙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牙膏 標籤:牙膏作文

牙膏

我讓大家猜個謎語,“身穿金屬甲,肚中白玉漿,用時擠一擠,牙齒潔又白。”這個謎底大家都會一猜猜到,那就是牙膏。而我最喜歡用的兒童牙膏就是納愛斯的伢牙樂。

牙膏形狀真古怪,扁又圓,身穿黃色的“衣服”,衣服上畫著鮮鮮的橙子。真搭配!我仔細一看呀!它還戴着一頂白色的“小帽子” 呢!打開蓋子,看到了牙膏可愛的“小嘴巴”。我一按它的“小肚皮”,就會從“嘴巴”里吐了出來如黃色珍珠樣的膏狀物體,把鼻子湊近了一聞,是一股清新橙子味,剎那間,我彷彿進入橙子的世界。

它的用處可大了,是針對中國兒童牙齒健康狀況,特別添加維生素C、維生素E和水溶性礦物鹽,即營養,又能防蛀、潔白牙齒。

我每天早晚都會拿出黃色的牙刷,在上面擠了一些牙膏,刷起牙來,照照鏡子,呀,還真白了呢!怪不得,電視上的廣告語說“納愛斯伢牙樂,幫助兒童牙齒更健康。”這不是最好的證明嗎!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您正在瀏覽: 牙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