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我的童年裡,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結交了許許多多的朋友,但最讓我敬佩的是我的校友??劉映江。

  他長這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長着一雙濃眉,身高和我差不多,不過155厘米,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

  劉映江是我班出奇的樂於助人之一。有一次早上,我來到學校坐定,正為昨晚的一道複雜數學題發愁。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在鍋上急得團團轉。不由地想到:一定要在老師來之前做起,不然就會被老師歹個正着,還會使同學們嘲笑,那讓我顏面何存?

  正待我不知所措時,一陣響亮的聲音從我耳後傳來:“看你的樣子,好象遇到難題了吧!要我幫忙嗎?”我回頭一看。啊!原來是我們班的“數學小尖子”劉映江。我爽快地點點頭。

  幸好,我的腦子轉得快,沒等他講幾遍,我就懂了。哦,感謝上帝!

  劉映江他啊,不但樂於助人,還熱愛勞動,是我們班的“勞動模範”呢!

  一天清晨,我和劉映江還有一幫人去掃陰溝,於是我門拿好工具就向陰溝走去。可是一到陰溝,那兒不但臭氣熏天,還有許多吸血蚊子。我們頓時捂住鼻子,沒命的往外跑。只有劉映江在那站着。

  我回過頭,對劉映江說:“走了,不掃了!”“不行,我一定要掃完”劉映江堅決的說。我聽后,就跟着那一幫人跑了。

  等我們在教室里玩夠了,我才想起劉映江還在獨自掃陰溝那,就連忙跑下去,說:“你怎麼還在這掃,要上課了!”“我掃完了再走。”劉映江回過頭笑着說。見他滿身被蚊子叮咬過的痕迹,心裡不是滋味,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便和他一起掃起來。

  你說巧不巧。那時,林校長正來檢查工地。見我們不怕蚊蟲的叮咬,在那奮不顧身的掃陰溝,便說:“你們真勇敢,我要讓全校向你們這兩位‘勞動模範’學習!”

  聽了這番話,我感到很慚愧,便低着頭對林校長說:“這都是劉映江一人掃的。”

  啊,我真為我有這樣的朋友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