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蔡老師是我敬佩的一個人。他三十開外的年紀,一副濃濃的眉毛,宛如燒焦的木炭,又黑又粗。他那和藹可親的面龐上掛着一副眼鏡,穿着整齊大方,時常系著一條領帶,顯得斯文又帥氣。 

  記得剛上三年級的時候,每次上作文課我都會感到頭痛。老師要我們寫作文的時候,我腦袋裡總是一片空白,不知從何下手。為了完成任務,回家后,我總要讓媽媽念一句,我寫一句。直到三年級下學期,媽媽帶我去蔡老師那兒補習作文,一切都變了樣兒。 

  第一堂課,我就喜歡上蔡老師的課了。他那種生動的輔導作文方式,重視個別指導的方法,常用的鼓勵手段,讓我漸漸喜歡上了作文。經過一學期的作文補習,我終於能獨立的完成一篇作文了。雖然媽媽說我寫的作文有點“白”,有時候語句不通順,但是我還是從心裏面感激蔡老師,謝謝他一直以來為我們的辛勤付出。 

  雖然蔡老師現在正忙於工作,這學期不能再回來幫我們補習作文,但我還是想對他說:“蔡老師,你是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