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荷包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荷包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后,突然想到我愛吃的荷包蛋是怎麼做的,於是我請教了媽媽,在媽媽地幫助下,做起了荷包蛋。

  我先開了小火,然後倒了一勺子左右的油。接下來該敲雞蛋了。我選了一個雞蛋,然後用不大不小的力氣把雞蛋敲到鍋里:“哇”剛下去的雞蛋黃黃澄澄的,像一個黃太陽,蛋白是光芒!我輕輕地把鍋鏟插入鍋底,從鍋底把雞蛋翻了一個面,反面的蛋白和蛋黃都金黃金黃的,像一個金太陽------“喂!蛋糊了!”媽媽叫到。我一下子清醒過來:“呀!我的荷包蛋,我做的荷包蛋怎麼糊了?”

  不得已,我只得再做一個,誰讓我一心二用呢!做第二個蛋的時候,我十分小心,眼睛一刻也不離開雞蛋,從打蛋入鍋到翻面,從加油到加鹽,做什麼都小心翼翼,專心致志,生怕荷包蛋又一次糊了。噢!謝天謝地,終於做好了荷包蛋。看着我的傑作,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學做荷包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