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偶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偶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雖然不是萬眾矚目的影視明星,但他堅持不懈在我的記憶中永不褪色。他就是18世紀後半葉以來世界最著名的德國音樂家——貝多芬。 

  貝多芬在28歲時聽力逐漸減弱,到了45歲的時候聽力完全失聰,對一個音樂家來說比這一打擊更沉重了。雖然貝多芬的耳朵失聰了,但他堅持不懈的完成了《第二交響曲》,說明貝多芬還深愛着音樂事業。之後更多更好的音樂在他的筆下源源不斷的湧現。《第三交響曲》(英雄),《第五交響曲》(命運),《第六交響曲》(田園)。還有優美動聽,洋溢着歡樂的小提琴奏曲。

  貝多芬是人類藝術上最偉大的創始人之一。他一方面有着卓越的音樂天賦,叛逆氣質和巨人般的堅強性格;另一方面他那百折不撓的意志和對社會的責任感而產生的崇高思想,成為他作為音樂家的特殊品質。

  我崇敬他的堅強性格,崇敬他那堅持不懈的意志,崇敬他對社會的責任感。

  指導老師:楊燕芬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偶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