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偶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心中的偶像——周杰倫

  每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不僅長得帥,而且還很有才華,想必你們已經猜到了,他就是周杰倫。

  周杰倫是我最崇拜的歌星,我是他忠實的FANS。只要在電視上看到他在唱歌,無論什麼誘人的電視節目我都不會理會。假如有一天我能參加他的演唱會,為他喝彩那該多好呀!

  機會終於來了有一次我和媽媽到市中心的廣場上去玩,不經意間看見不遠處周杰倫哥哥和他的同伴在不遠處再向這張望!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三不做兩步,飛快的向我的偶像奔去。

  一到跟前我傻眼了,居然是一張海報!我停下腳步,連聲嘆息!還好,海報上的周杰倫哥哥正沖我微笑呢!此刻我恨不得把手伸進海報里和他好好的握手,這是跟在後面的媽媽還不知情,為我和周杰倫的海報按了快門。

  這張逼真的合影,一直“珍藏”在我的相冊里。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就一定會見到周杰倫哥哥的!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