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偶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你一定有一個自己的偶像吧?我也不例外。 

明星?錯。企業家?錯。思想家?錯。畫家?錯……哦,那一定是作家吧?“吧吧吧……”終於答對了。 

  如果,我帶你來到我的書房,你肯定會問:“咦,怎麼都是楊紅櫻阿姨的書?”知道了吧,楊阿姨是我心中的偶像。 

  翻開(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丁克舅舅>>,你一定覺得這個所謂的“新新人類”還真特別。不喜歡完美的女人,卻喜歡缺陷美。頭髮一天換個造型,今天像彩虹,明天像雜草……你一定會讀得津津有味;再來看看這本(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暑假奇遇記>>黑旋風可真是一隻好豬,討厭的花花太歲還是沒改壞毛病;這本<<沒有尾巴的狼>>挺不錯的,我真為他能擺脫那條圖謀不軌的狐狸尾巴而高興;<<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哎,這個H4呀。 

 現在想想,楊阿姨還真不錯。我以後也要當作家,不知道楊阿姨的書寫得好還是我寫得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