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醜小鴨新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新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母鴨。一天,它孵出了一群小鴨,它們長得都很可愛,唯獨有一隻最小的鴨子長得十分醜陋,因此被哥哥姐姐叫做醜小鴨。 

  醜小鴨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可是因為它丑,所以常常被鴨群嘲笑。於是,醜小鴨離家出走了! 

  醜小鴨在森林裡走來走出去,突然聽到求救聲,它聞聲趕去,原來是鳥媽媽在叫呀!醜小鴨一看,不得了了,鳥窩快掉下來了,鳥媽媽會飛,可是鳥寶寶還不會飛,還在鳥窩裡呢!醜小鴨趕緊找來一根竹子把鳥窩捅了捅,鳥窩終於被它捅了回去,小鳥得救了,“謝謝你,醜小鴨!”鳥媽媽拿出一個魔法棒遞給醜小鴨,“這個魔法棒送給你,你有什麼願望,就對着它說,它會實現你的願望!但它一沾到水就會失去魔力!”醜小鴨接過魔法棒,高興地說:“謝謝你,鳥媽媽!”醜小鴨對着魔法棒,說了聲:“我想變美麗!”說完它就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它繼續走,看見有一隻老虎在最一隻小花鹿,它對着魔法棒說:“讓小花鹿跑得比老虎快!”小花鹿的速度突然變快了,老虎使勁追也追不上,不一會兒就被小花鹿甩出了好遠。 

  醜小鴨就這樣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漸漸的,它愛上了一隻叫凱利斯美麗的白天鵝,也就在這時,它的魔法棒不小心被掉進河裡,因為魔法棒沾了水,所以失去了魔力。醜小鴨痛苦極了,如果有魔法棒,就可以使凱咧斯愛上自己了。但醜小鴨仍不放棄,它采了一束鮮花,去找凱莉斯,它對凱利斯說:“美麗的凱莉斯,你知道嗎,我是多麼的喜歡你,你能嫁給我嗎?”其實,凱莉斯也暗戀上了醜小鴨,於是它答應了醜小鴨的求婚,不久就舉行了婚禮,醜小鴨的媽媽和哥哥姐姐也來參加婚禮,是醜小鴨發的喜帖。 

  從此,醜小鴨和凱莉斯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新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新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