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太陽露出了半邊臉,柔和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我們的學校就像換是了金色的“舞衣”,陽光照射下的牆壁發出奪目的亮光,“舞衣”頓時波光粼粼一般了。啊!這不是太陽偉大的傑作么? 

 隨着人們的早起,寧靜的校園喧鬧了起來。鳥兒們在樹芝上“吱吱吱”地叫個不停,聲音清脆悅耳,彷彿在為可愛的校園唱出一支精神振奮的樂曲。看!同學們正在抓緊寶貴的時間在校園裡早讀呢!這時,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無論老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播放”着。 

 “鈴鈴鈴”早操聲響起來了。校園內響起一曲雄壯的進行曲。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踏着步,昂首挺胸地老到了操場上。一身穿着綠色校服的我們像一朵美麗的花朵,聽着進行曲在操場上“翩翩起渠”。我們的校園邊成了神奇的花園。 

 我們的校園就是這樣,讓我們生怕弄壞了一幅美好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