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特地,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看到了平時難得一見的美景。

  一進校門,我就被校園的美景迷住了。看,周圍是多麼寧靜:淡而薄的雲霧像輕紗籠罩着整個校園,整座教學樓都隱沒在晨露之中,隱隱約約看到一些模糊的輪廓,彷彿是童話中的一座宮殿,多麼神秘呀!雲霧也給教學樓前的荷花荷葉們送去了一些“特別”的禮物一一露珠。那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好似鑲在荷花、葉上閃爍的鑽石。

  沒過一會,學校漸漸熱鬧起來了,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走進了校園,有說有笑,十分悠閑。值日生們忙了起來,打掃乾淨校園的每一角;小組長們忙起來了,催促同學們趕緊交作業;熱愛學習的同學也忙起來了,坐在座位上抓緊時間預習課文;愛玩愛鬧的同學更忙了,趁着老師不在的美好時光瘋玩一通,舒展舒展筋骨……

  “叮鈴鈴”,早讀的鈴聲響了。同學們一個個有秩序地回到教室,自覺地拿出書來讀,不一會兒,朗朗的讀書聲飄出了校園。老師看到這一幕,臉上露出了笑容,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漸漸地,一輪紅日從東方升起,陽光普照大地,雲霧也消失了。

  校園的早晨是難得一見的好美景,也是難以見到同學們學習成果的好地方!

  四年級:熊嘉欣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