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緊張又激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又激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場上充滿了緊張、激烈的競爭氣氛,尤其是接力賽跑。我們班十男十女分成了兩組,面對面站成兩排。只聽槍聲一響,第一個男同學像離弦的箭似的向前飛沖。他把接力棒穩穩地傳給了我。我像加滿油的賽車一樣拚命飛奔,汗水像小溪似的從額頭上流淌下來。我們兩棒一下就把對手拋在後面緊接着第三四棒、五六棒,1班漸漸和我們拉平了,我的心一下就提到了嗓子眼,拉拉隊其呼“加油!加油!。隨着這加油聲,我們班的十五棒開始加速了,好樣的!十六十七棒也把對手甩得遠遠的。全班同學都很激動,最後一個同學接過了棒,像一頭矯健的小鹿,滿懷信心地向終點衝去。 

  贏了,我們班的同學第一個到達了終點,全班同學都開心地笑了。我偷偷地看了老師一眼,啊,許老師也在笑,為我們有這樣一個團結友愛的班集體而發自內心的笑。

您正在瀏覽: 緊張又激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又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