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那天風和日麗,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植物園遊玩。那裡的草木茂盛風景秀麗。

  我們來到公園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棵粗壯的樹,它們好像在迎接四面八方的遊客。

  我們走進大門,展現在眼前的是樹的世界花的海洋。只見千萬棵樹,一棵挨一棵像給人們撐起了一把把綠色的大傘,樹下是綠油油的草坪,像一塊一望無邊的綠茸茸的大地毯。草坪上各種各樣的花爭相開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粉的……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玉,黃的似金,一叢叢,一簇簇,一團團,爭芳鬥豔。那一陣陣芳香,引來了無數只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沿着小路,我們來到了湖邊,湖水綠極了,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湖水平靜極了,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湖水清澈見底;能夠看到水中的魚兒在遊動。湖面上,有幾艘遊船在慢慢行駛,盪起一圈圈水波紋,傳來一陣陣歡笑聲。

  我和媽媽沿着石階,走上了湖心島的小山上,小山上有一座造型別緻的小亭子,小亭子裡面的人,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有的在唱歌,有的在看書,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談天說地。亭子旁邊有一群孩子在玩滑草遊戲,不時傳來她們的笑聲。

  美麗的植物園,就像一幅迷人的畫卷,我戀戀不捨得走出了公園的大門。

  河北保定新市區天鵝小學三年級:趙雨欣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