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去植物園遊玩,剛開車到門口,就有很多很多花草樹木,我們開車上去,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有火炬樹、松樹、楓樹等,他們都是五顏六色、形態萬千。 

  我們把車停在陰涼的地方,然後去花廳。到了花廳門口,我看到了旅人蕉,它高達三四米之多,枝桿細長,向四面八方展出。在細長的枝桿上面長出一片片寬大的樹葉,它的顏色是深綠色的,呈橢圓形,葉片的上面還長着許多細細的條紋,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 

  過了旅人蕉,我去了花廳的另一個地方。這裡的樹木千奇百怪,有的上面細,中間粗;有的身材苗條;有的上下面粗,中間細...... 

  這裡看完了,我們便去了花廳的最後的一個地方。這裡的花有些是長在地上的,而且很大。然後看見那棵石榴樹上開滿了石榴和它的花。我老家也有幾個石榴樹,而且很矮。 

  石榴花啊,你為什麼這麼美,這麼艷?我也希望我也是一朵石榴花啊。 

  出了植物園,我仰望藍天,覺得天空更加晴朗,陽光更加燦爛,一朵朵輕紗般的白雲,似乎給蔚藍的天空綉上白色的大衣。這景色,不禁使人氣爽神怡。 

  指導老師:劉艷梅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