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植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一來到植物園,不禁目瞪口呆,植物園的門口兩旁,直立着一棵棵又高又大的樹,像一個個英勇的士兵,正在守門。在草地上,有許多花草樹木,樹上有許多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到來。在草坪上,有許多人,都在玩耍,有的人在踢足球;有的人在玩空竹;有的人在放風箏;所有人的臉上都充滿了喜悅。接着,我們來到了鏡湖邊。橋下望去,湖水清澈,湖面上有幾隻蜻蜓在飛來飛去,有紅的。黃的。白的。黑的,各種各樣的蜻蜓多得數不清。水裡可熱鬧了,有的蝦在打架,有的魚在嬉戲,有的鴨子在吃水蟲。到了下午,有漸漸多了起來,天空上的風箏也多了,從遠遠望去,風箏像一隻只小鳥,美麗極了!

  啊!植物園是多麼的美呀!

  三年級:盧雯慧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