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那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植物園玩,我高興極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植物園。

  一到植物園,我就看見一棵高大的菩提樹,這棵樹又高又大、又粗又壯,至少有十幾米。然後我們又往前走,看見了鄧小平爺爺在1984年親手種的大葉樟樹,它可美麗了,大葉樟樹的葉子稀少了一點,不會很高大,樹枝細細的。我們看完大葉樟樹,又去百花廳,百花廳門口種了很多三角梅,三角梅是廈門的市花,三角梅有很多顏色,有白色的、淺粉紅色的、深粉紅色的、大紅色的,還有紫色的。我們進了百花廳,看見荷葉成一簇一簇的,中間開了幾朵荷花,裡面有點紫色,外面都是潔白的。百花廳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植物,我最喜歡含羞草,它可有意思了,我輕輕一碰,它就把葉子合攏了,我再輕輕一碰,它就整個枝幹都彎下去了。媽媽說:“你想讓含羞草睡覺嗎?”我說:“我就想讓它們都睡覺。”

  從百花廳出來,媽媽建議去爬山,我說:“我一定要爬到山頂。”媽媽走在前面,我和爸爸跟在後面,爬到一半就沒路了,這讓我很失望,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有爸爸媽媽陪着我,而且看見了許多以前沒見過的植物。

  三年級:鄧倚珊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