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快要成大姑娘的我,我們三位性格各不相同,而且長相也不同。那我就說給你們聽聽吧! 

  在家裡,爸爸是“大隊委員”,媽媽是“中隊幹部”,我是“小隊幹部”。那先說說爸爸吧,爸爸已經轉業了,但爸爸做事還是保持在部隊里的豪爽,在拍照片時,那雙粗粗的、黑黑的、濃濃的眉毛總是會把眼睛遮起來,談成了一雙名副其實的“熊貓眼”。爸爸生氣時的“發火”跟電視劇里的一個樣,當我不乖的時候,爸爸的“火”是相當的溫柔,就是把眼睛微微張大了一點,把手握緊成拳頭的樣子,來嚇唬嚇唬我,我才不會上爸爸的當呢。 

  再說媽媽吧,我的媽媽有點胖,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彷彿會說話似的,還有兩隻“順風耳”,不管我把電視機的聲音調到最低最輕,還是逃不過她這雙順風耳。媽媽很愛美,愛戴着水晶項鏈,愛穿着高跟鞋,也愛在臉上淡妝濃抹。媽媽總是怕自己得了肥胖症,所以經常到藥店里去買什麼減肥茶、減肥藥、減肥顆粒……把我家的桌子上堆得滿滿的,我家簡直快成減肥藥專賣店了。媽媽每天都堅持吃減肥藥,當然每個小時抱着肚子去上廁所。 

  我嗎,是個活寶,算了就不介紹了。 

  爸爸屬龍,媽媽屬雞,當然是龍鳳相配,生下一隻小老鼠!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