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植物園

 山東省威海市 榮成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於麗媛 今天天空下着濛濛細雨,特別冷,但我們的心情很興奮,很激動,因為我們和老師一起去植物園遊玩。

我們乘着2路車向植物園使去。我們在車裡聽見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象在說:“祝你們游得快樂。”

來到植物園,我看見了一片綠,有深有淺。一棵棵雪松像高大挺拔的衛士一樣,張開手臂,特別威武。然後我看見月季花,特別矮,花也開的特別小,像美麗的小女孩,特別可愛。

我又看見了芙蓉樹,它長得很茂盛,像綠茸茸的大傘。這時我正看的入迷,不知聽誰說:“快來看椰子樹呀。”我一看挺拔而筆直的椰子樹,每棵大約有10片葉子,像芭蕉扇,椰子果五顏六色堆在樹葉下面,像頑皮的孩子一樣。

我們沿着小路來到了水池邊,池水是碧綠的,我一直在尋找小魚,我看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有點遺憾,心想:如果有小魚在這裡生長,它肯定能生活的非常快樂!

我又走到紫葳樹前,一看怎麼還有紫薇花,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它,它們為植物園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最後,我們來到遊樂城玩,有爬高、盪鞦韆……今天我玩得特別開心。我們歡樂的時光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的乘着2路車回到學校,我想這個美麗的地方——桑乾河植物園,今後我一定還會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