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野生植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野生植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驅車歡聚一堂一同去野生植物園春遊. 

  我們雖然坐了半小時的公共汽車,但好似有一種欲速則不達的感受,總算到了植物園的大門.你瞧,一棵棵大樹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喲,一個個小傘兵在向我們飄灑過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榕樹和蒲公英的種子呀!我認真地聽着導遊阿姨講的每一種植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杜丹花了.杜丹是我國的國花.它還是在大名鼎鼎的植物小衛士之稱呢!它把廢氣(汽車尾氣)吸收,把氧氣呼出.它的花有五顏六色的,別人稱它為最艷麗的花朵,它有花中之王的美稱.它枝繁葉茂,枝桿很光滑,可以干制后做葯呢.葉子是碧綠的像西遊記里的芭蕉扇.還能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十里之外都能聞到呢..... 

  最後全體師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壯觀又美艷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游野生植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野生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