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隆野生動物園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隆野生動物園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校去長隆野生動物園秋遊的日子,大家都帶着食物和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等待着出發。

  我們乘着學校的旅遊巴,來到長隆野生動物園。我們一到動物園,就要排幾個小時的隊,去乘坐小火車。站了好長時間,腳都痛了,好不容易才排到我們,可以休息一下。我們坐上小火車,準備遊覽。首先進入的是亞洲莽原,在一片綠油油的寬廣的草地上,可以看到駱駝`藍孔雀和羚羊等動物懶洋洋地吃着草,玩耍着。那些動物都是放出來的,真有趣!有些動物還很好奇地站出來,看着我們。我真興奮,我還沒這麼親密地接觸過動物呢!乘坐小火車可以遊覽好多個地帶,不同的地帶有不同的動物,這些動物都很可愛,很惹人注意。在眾多動物中,我最喜愛獅子,因為我看見“獅子一家親”的畫面:獅子爸爸在石頭下守護着獅子媽媽和寶寶,有危險就挺身而出。加上導遊姐姐的介紹,獅子爸爸一找到食物,就把食物給獅子媽媽吃,可獅子媽媽拿到食物,就先給獅子寶寶吃先。這樣的優良品德,雖然我們人類也有,可是有很多父母因孩子有病,所以bb一出生就被遺棄,有很多嬰兒就這樣離開了人世。我覺得普通動物有普通動物的特點,高級動物(人類)有高級動物的特點,但是普通動物的許多優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

  我們乘坐完小火車,就自由活動了,我和小夥伴們組隊,一起去遊動物園!我們來到了動物幼兒園,裡面有很多小動物寶寶,模樣非常非常的可愛,有小老虎、小猴子、小猩猩等。惹我笑的是一隻小猩猩,它穿着一條紙尿褲,在保溫室里呼呼大睡,一動不動,真像一個猩猩玩具。它那副模樣,兩手放在耳朵兩旁,好似在說:“不要打攪我!”弄得我不禁笑起來。幼兒園裡還有幾隻鸚鵡蛋36個多小時就要孵化了,真想看看小鸚鵡破殼而出的畫面!

  不知不覺地到時間了,我們要回家了,我們真想多玩一會,再見了,小動物們!

  四年級:薰衣草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長隆野生動物園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隆野生動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