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四隻小烏龜,我分別給它們起名叫:長壽、小王八、火箭一號和火箭二號。 

  長壽是四隻烏龜中最小的一個,它的全身都是黑色的,大概有杏那麼大。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小黑點。你不要以為我喜歡黑色,我養它是因為它最長壽,所以我就給它起名叫長壽啦。小王八是四隻烏龜中個頭最大的一隻,它的殼是深綠色的,四隻,頭,鼻子、、、、、、不用說都是深綠的,但它的四隻下面有一些漂亮的黃色花紋。你要問我為什麼叫它小王八啊,因為它是一隻母烏龜,還會下蛋呢,下的蛋就叫“王八蛋”嘿嘿,所以我就叫它“小王八”啦。火箭一號和火箭二號簡直就是一對雙胞胎,它兩都是長着一對小巧玲瓏的眼睛,靈活的四隻,短短的小尾巴,爬行的速度比其他兩隻烏龜都快,火箭一號和二號因此而得名啦。 

  有了四隻烏龜,我每天都多了一樣工作,那就是幫助弱小者。那隻小王八不但不幫助幼小者,還經常壓在人家身上。你說我不管行嗎? 

  你是不是以為烏龜的動作一般都很慢,錯了、錯了,我家的烏龜可不是這樣。上次我和朋友之間還拿各自的烏龜比賽了呢,我們把各自的烏龜放到地板上,看那隻烏龜跑的最快,結果我的火箭一號和二號爬的最快,於是它們就並列了第一名! 

  喜歡我的烏龜嗎?想要我的烏龜嗎?告訴你吧,不可能!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