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遊戲

  濱湖小學三年級19班:許欣怡

  指導者:許亞軍

  星期六,我的鄰居陳子依家來了一位小客人,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我們依然玩得很開心。

  她剛到時,我把她們邀請到我家做客,坐了一會兒,“我們來玩捉迷藏的遊戲,好不好?”我興奮地說。她們聽后高興地跳起來,拍着手叫道:“好呀!好呀!我最喜歡玩了!”我也很高興,接着提議:“我們來划拳,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就先來捉。”她們滿口說好。我們開始划拳,“哈哈”是那位客人先來捉。

  我和陳子依連忙向隱蔽的地方躲去。那位小客人也同時在數“1、2、3……20”呀!到時間了,我緊張起來,陳子依躲在爸媽卧室的床後面,讓床遮住她,我一動不動地躲在奶奶卧室里的一把大躺椅下。小客人瞪着豆大的眼睛開始在找我們,她仔細地搜查,不放過任何角落。好一個躲貓貓的高手,只見她躡手躡腳的走近陳子依藏的地方,“砰砰”聽到了槍聲。原來小客人找到了陳子依,把食指和拇指合成槍的樣子指向了她。“嘻嘻,我抓住你了,陳子依。”那位小客人開心地叫道。

  小客人都把陳子依給逮到了,陳子依可是玩躲貓貓可是高手呀!我肯定逃不過她的手掌心。客人又來到我躲的卧室里,我的心怦怦直跳,我緊閉眼睛,屛住呼吸,把手合攏祈禱:“不要抓住我,不要抓住我!”可老天不遂人願,她已發現我了。“哈哈,我也抓住你了,姐姐!”“唉!我怎麼也被捉住了?”我垂頭喪氣地說。

  後來,我們輪流着做,整整一個下午我們都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