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腦的確為我們人類帶來了許多方便,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它既能幫助我們學習,而且使課餘生活多姿多彩,但這隨之也帶來了不少麻煩——視力下降。

  面對電腦,別說我們小孩就連大人也抵擋不住誘惑。這源於電腦的功能太豐富了,真可以稱得上:十全十美。就拿我來說吧,自從上半年我迷上“QQ”,視力就不斷下降,原來都是1.5的眼睛,就變成了1.0和1.5了。父母告戒我,要能抵擋住電腦的誘惑,否則視力再下降,怎麼辦呀!並且給我規定了時間,節假日每天只能上半小時。我也很想如此,可總是剋制不住自己,心裡好象有條蟲似的,看到電腦就痒痒的,彷彿看見空間、家園、QQ秀……在向我招手,又忍不住要去玩一下。一碰到電腦,媽媽告戒我的話就忘得九霄雲外了,心裡預定的時間也忘了。先說只玩十分鐘,可是到了十分鐘以後,又覺得沒有玩夠,於是告訴自己再玩二十分鐘就一定關電腦,但是往往時間到了,卻又抵制不住誘惑繼續玩,就這樣,我的視力極度下降,哎,該怎麼辦呀?玩,視力下降;不玩,心裡痒痒的。每當我走過電腦旁,就會想起電腦里那些好玩的東些,這是,電腦就好象有一股強大的磁性,將我吸引過去。忍癢離去,做什麼事情心情都靜不下來,只好被它吸去,面對那極度下降的視力,我只好搖頭嘆息了,哎~

  這就是我所煩惱的事情,幫我出出主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