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不知怎麼了心血來潮,想親自下廚燒個菜,燒什麼好呢,蝦仁吧太貴,呀,萬一燒壞了多可惜,豬肝吧挺難炒,炒嫩了怕不熟,炒過了頭,又怕變成了老筍乾了。對了,炒蛋,即簡單又有味道。 

  我從冰箱里拿出幾個雞蛋,敲碎,倒到碗里,攪碎,加佐料。加多少呢?不知道!估摸着放吧,鹽、醬油、薑絲等放進雞蛋里,準備工作就算做好了。起油鍋,只聽見鍋里“噼里啪啦”響個不停—真響!還有幾粒不聽話的油點兒竟跑到了我的臉上。嚇的我一邊捂着臉,一邊急忙把蛋倒進鍋里,用力翻炒起來,可是沒炒幾下就粘鍋了,怎麼也鏟不下來,等我把它鏟乾淨了,雞蛋也炒糊了。我真是難過極了,看來燒菜也不是那麼簡單。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虛心學習,不可蠻幹,只有認真學習了,才能做的更好,學習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