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看媽媽炒菜,總想試試,可每次都被媽媽以還小拒絕了。這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道非常特別的作業:給爸爸媽媽炒一次菜,總算有機會當“大廚”了。 

  回家和媽媽商量后,決定做一個比較簡單的炒雞蛋。於是,學着媽媽平時的樣子,先把雞蛋敲破,再放到盤子里,再敲的過程中,由於力度掌握不好,雞蛋總是被我捏破,撒得到處都是,讓我手忙腳亂了一陣,然後打開煤氣把火給點着了,鍋里放上油,等油熱后,就把攪拌好的雞蛋給倒進鍋里,再翻炒的過程中鍋鏟一點也不聽我的話,眼看就要成荷包蛋了,一旁的媽媽趕緊拿過鏟子幫翻炒了一下,又加了一點配菜進取,加上鹽、醬油,轉眼一道美味的炒雞蛋就出鍋了。聞一聞,還真香,媽媽嘗過後,肯定了我的手藝,我心裡可是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炒菜,我知道了,即使是炒一道簡單美味的菜,也是要付出很多的辛苦,以後可不能老是挑三揀四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