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做美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做美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老鼠帶着貓大姐去了老鼠美容院。它先幫貓大姐剪了個時髦的髮型,有對貓大姐說:“你的指甲太不好看了,我來幫你修一修,再塗上指甲油那就太美了。”貓大姐看了看指甲覺得是不太好看,就說:“那好吧,幫我弄得漂亮一點,讓夥伴們羨慕一下。”小老鼠拿出剪刀把貓大姐的指甲剪平了,有塗上了紅指甲油。 

  貓大姐一回到家就得意地對大夥說:“你們看,我今天剪了個多漂亮的髮型,還塗了紅指甲油,多漂亮呀!”貓爺爺說:“別臭美了,好看又不當飯吃。”貓大姐聽了,很不開心屁股一扭走開了。 

  晚上,貓大姐正在刷牙,準備美美地睡上一覺。忽然聽到大廳有聲音,它馬上走到大廳,一看,不得了了,老鼠軍隊來偷糧食了,帶頭的正是美容院里的小老鼠,貓大姐急忙去捉,可是小老鼠從貓大姐的爪子下逃走了,它怎麼抓也抓不住,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們把糧食拿走。 

  貓大姐心裡很後悔,覺得光漂亮是沒有用的。

您正在瀏覽: 小貓做美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做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