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令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盼已久的夏令營已經拉開帷幕,我和夥伴們乘上汽車奔向九江。合上繁重的課本,遙思大自然的神奇與多彩,沉浸在祖國燦爛的文化經典中,我是一隻趨鷹,即將展翅飛翔。

  我們首先去了石門澗冰川公園,它被稱為廬山的西大門,欣賞了冰川鬼斧神工的雕琢,還學到了一些愛國的知識。

  站在千年觀音橋上,憑欄凝視橋下的三峽澗水奔騰不息,宛如銀河傾瀉。古樸的石拱橋,反映出了勞動人民改造自然的智慧與能力,我靜靜地沉思與體會,時不時也拍兩張照片。我們還挑戰了關卡,順利地到達了終點,但最後一個每玩好。這讓我體會到了團結的重要性:主動與營友溝通,團隊精神是受用一生的寶貴財富,每天為別人做一件事,幫組別人就是幫組自己,能體諒的處處體諒一下營友。

  下午我們去了中國四大書院之首的白鹿洞書院。參天古樹的掩映,漫步於四大書院,在國學講座中傾聽綿延數千年的中華經典,在淡淡的書香中體悟種種哲理,隨後我們換上了漢服,學習了五種見面禮,然後我們開始了入儀規。之後我們學習了白鹿洞書院的學規,又去練習毛筆字,接着去參觀了整個書院,還看了白鹿的一家,還餵了食物給它們吃,接着和白鹿照了相。

  來到了龍灣水上樂園,我靜靜的蕩漾身心的煩惱,感受愜意的鬆弛。我玩得很開心,甚至有點留戀忘返。

  我在這次旅遊中認識了許多的朋友,我們在一起相處的十分融洽,還學了以前不知道的古文和古代知識。我覺得這次的九江之旅很有意義。

  武漢市洪山區長江小學六年級:駱慧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