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程菲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程菲姐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程菲姐姐是我國獲的金牌最多的一名優秀的女子體操運動員。 

  08年的北京奧運會賽場上,程菲姐姐的自由操失誤了,緊接着她最拿手的“程菲 ”跳也失敗了,程菲姐姐再也強忍不了自己的眼淚,伏在欄杆上痛哭,場上的觀眾用掌聲安慰着程菲,她早以淚流滿面,但仍向觀眾致敬,看着她哭得那麼傷心,我也為程菲姐姐掉淚。賽后,程菲姐姐接受採訪是說:“ 我不想說什麼借口,失敗就是失敗”。這就是我佩服的敢於面對一切,勇於承擔的程菲姐姐。 

  奧運會過後程菲姐姐就20歲了,20歲對於體操運動員來說是個“高齡”了我滿以為程菲姐姐會退役,可是沒想到在一次電視中,記者採訪程菲姐姐是她卻說:“ 如果祖國還需要我,我會堅持到下屆英國倫敦奧運會”。這就是堅持的程菲姐姐。 

  因為程菲姐姐是我的榜樣,我要在另一個地方創造另一個程菲。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程菲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程菲姐姐 暫無評論